不泊舟
月更选手☣
 

《宿敌,亦或者搭档(中)》

上回请点这里:

https://vann-c.lofter.com/post/1de2af38_aa488ef

顺便 @北彻。懒癌我不治 

嗯好其实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我已经在脑补另一个坑了

嗯嗯嗯嗯

昨天没更是因为在看BL漫【不不你们相信我我不是这种人

总之在开坑前先请安慰一下今天早上起床连续打了十三个喷嚏的我【重度感冒患者

唠嗑完了咱们继续




  现在的芥川龙之介正和提着裙摆的中岛敦一起在阶梯上飞奔着,他们的身后跟着一群又一群没完没了的身着黑色制服的人。

  “啧,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看穿了。”芥川提着文件包,墨色的衣摆化成罗生门,向身后袭去,他向一旁气喘吁吁的中岛敦说道,“你先离开,这里交给我。”

  “可是......”中岛敦显得有些犹豫。

  “别废话了!凭你现在这幅样子,真的还能战斗吗?”芥川眉头紧蹙,一脸不满的呵斥着中岛敦,而后将公文包扔给他。罗生门则加紧攻击速度,飞快打落一片乌云。

  ——啧,真麻烦,还不能让他们去死。

  中岛敦只得点点头,吃力地向前走去。

  “哟,美丽的知更鸟,你想要去哪里?可否与我一起共度春宵?”熟悉的磁性声音在中岛敦身后响起,令得中岛敦紧张地立在原地。乔伊温柔地把玩着他银白的头发的动作,惹得中岛敦略略有些发慌,但他却连动都动不了。

  ——糟糕了......

  ——是能力者。

  “所以说了快点走啊!”罗生门急速调转方向,向着乔伊猛扑过去。

  乔伊身子一转,灵巧地避开,却松开了抓着中岛敦的手,使得中岛敦慌忙地挣脱开来,旋即逃走。

  “切,真碍事。明明是个绅士的打扮,动作却很粗鲁呢。”乔伊眯起眼睛,周围散发着危险的气息。

  芥川不语,只是冷冷地盯着眼前的猎物。这可怖的眼神使得乔伊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不能呼吸,有一种......被毒蛇盯上的感觉。

  罗生门高高昂起,不屑地盘旋在乔伊的头顶上,然后直挺挺地落了下去,将乔伊原先站立的地面砸了一个大洞。

  乔伊眼色一寒,双手凭空握住空间,做出了扭转的姿势,让得芥川只觉得有如千斤落在自己的身上,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一步一步艰难地迈出步子,向着乔伊所在之处走去。

  ——控制压力的能力。

  ——真有趣。

  “很难受吧。”肇事者幸灾乐祸地笑着,不断地用手扭曲着空间,使芥川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,喘气声也越来越粗重,“如果痛的话就跪下来好了,等着我把你慢慢地,慢慢地将你身体的一寸一寸全部碾死。”他凌乱的碎发在空中扬着,带着不羁。

  “白日做梦。”芥川咳了几声,身上的压力几乎要把他整个人都吞噬掉,“我是不可能向你低头的啊,混蛋。”

  乔伊放下嘴角,皱着眉头,冷笑道:“好啊,我倒要看看,你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。”

  ——真麻烦。


  ——不行。

  ——得快点去救芥川!

  中岛敦拼命摆脱着身后的黑衣,奈何这高跟鞋却是绊了他一跤。

  他忍着刺痛,将鞋脱下,向后随手一扔,正好砸中两名黑衣男子。他将脚放在大理石砖上,冰凉的气息让中岛敦打了个寒颤。他继续奔跑起来,跑到了死胡同。正当中岛敦以为自己要被发现时,一双手拉着他转了个弯儿。

  “唔唔!”中岛敦一惊,下意识地用肘关节捅了身后人一下,随即听到一声呻吟,他摆好姿势,准备战斗。

  “敦君,好痛......”太宰治捂着腹部,装出一副快要死了的样子。

  “活该作孽吧太宰。”中原中也从阴影里走出来,恶狠狠地嘲讽了满地打滚的太宰治一顿。

  “那个......中也前辈。”中岛敦歪着头凑近中也,足以以假乱真的女性的妆容使得中也面部一红,正好被太宰治看在眼里。

  “啊嘞嘞?中也你是处男吗?真纯情啊,居然对这么可爱的敦君动了心思。”太宰治依旧保持着人畜无害的笑容,在某两个字上特地加重了语气。

  中原中也只觉得自己内心中的火又重新燃烧起来,抓住太宰治的衣领就要往上打,要不是中岛敦慌忙阻拦,又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了。

  “请前辈和我去救芥川吧!他一个人在那里恐怕支撑不住!”中岛敦握住中原中也的手,鹅黄色的眸子里满是祈求的星星。

  “得先让人把那群黑色的家伙引开,不然他们寻人无果会前去支援那个该死的男人的。”中原中也低头沉思着,耳畔传来了太宰治的声音:“敦君的话去那里会派上用场,那不如让中也你和敦君换一下衣服怎么样?”

  中岛敦像鸡啄米一般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十分赞同,一旁的中原中也倒是不乐意了,再次抓住太宰治的衣领道:“你是最近皮痒欠揍吗,想让我穿那身衣服?!”

  “牺牲小我成全大家啊中也,再说了敦君这么可怜的祈求你你忍心拒绝吗?”太宰治保持着一副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干我什么都没说”的天真表情望着中原中也。

  中原中也回过头去看了看中岛敦,终究是不忍心让他心里的那份希望散去,他只得松开太宰治,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膀,苦笑道:“帮你就是了。”

  “谢谢前辈!”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hhhhhhhhhhhhhhh脑补着中岛敦握着中原中也的样子,两人相差十厘米噗哈哈哈可怜的160cm的中也啊

说好要写完的结果又懒了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b站的文豪野犬的手书,简直赞啊!

链接点这里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150994/

滚去休息

对了一般周末更

祝大家食用愉快

 
评论(12)
热度(73)
© 不泊舟/Powered by LOFTER